五道口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时间: 2023-02-21 15:10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2023年2月21日,五道口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顾良飞,副院长田轩,副院长张晓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正位先后做述职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全职教师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办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学永到会组织民主测评。

党委工作方面,顾良飞汇报了今年学院党委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工作、宣传与文化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校园安全建设、以及统战、工会、团支部和离退休干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绩,并做个人述职报告。

行政工作方面,顾良飞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实践、国际化建设、校友组织、多层次合作、信息化建设、安全保障、通州项目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

田轩、张晓燕、王正位分别从个人政治思想总结、自身分管工作、不足之处及努力方向几方面进行了干部个人述职。

随后,在黄学永的主持下,会议在听取述职人员范围内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