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系列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研究系列教师

研究丨招1

招聘职务:研究员

招聘级别:正高

所需专业:经济、金融、管理

类型要求:暂无

学历要求:博士

工作地点:清华大学

岗位描述:

以高水平的应用政策研究为主,兼顾基础学术研究,提供高质量的政策咨询服务;承担智库机构的项目研究和管理工作,完成依托单位规定的公共服务。

资格条件:

1)具有经济、金融、管理领域博士学位。 2)政策影响大、科研成果突出,在特定政策领域能够起到领军人物的作用。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公共服务精神,尽职尽责地完成应承担的公共服务。

所需材料:

个人学术简历和个人代表性研究成果、科研项目材料等。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邮箱:recruitment@pbcsf.tsinghua.edu.cn

原文链接: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post/detail/6ADAC5D0167E4534BC6D8B4E5C9B9F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