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道口家庭”大联欢暨新家庭成立仪式

时间: 2015-12-08 16:21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125日下午,道口家庭大联欢暨新家庭成立仪式在道口咖啡厅隆重举行。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岑等出席了活动。

       赵岑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总结了“道口家庭”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道口家庭’集聚了学界、业界的五道口师生,依托学院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各类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家庭成员的成长。”赵岑还对新、老家庭的运营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寄予厚望。


图为赵岑致辞

       随后,两个新家庭“文道家庭”与“阳光家庭”精彩亮相。“文道家庭”的器乐歌舞令人眼前一亮;“阳光家庭”则以诗朗诵和运动、T台走秀赢得了阵阵掌声。六个老家庭以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新家庭的欢迎。


图为新家庭成员精彩亮相

       赵岑代表学院正式授予了新、老家庭水晶纪念杯,希望道口家庭薪火相传、越办越好。“晓湾家庭”的董山峰及“圆恩家庭”的李耀龙建议以读书会、滑雪、聚餐等活动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感情,认为每个家庭成员都要将“爱”投注到家庭中,使每个人在爱的呵护下共同成长。

       在游戏环节中,新、老家庭成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最佳风采、温馨家庭、团结家庭、个性家庭、活跃家庭、创意家庭等奖项“花落各家”。


图为游戏环节


图为新老家庭成员合影

       “道口家庭”旨在通过整合学校业界资源来融合各类道口成员,为“道口家庭”的家人成长搭建新平台,为高校育人模式提供了新理念。五道口金融学院“道口家庭”迄今成立了“出众家庭”、“晓湾家庭”、“圆恩家庭”、“星火家庭”、“温馨道口家”、“春苗家庭”、“文道家庭”、“阳光家庭”八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