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口金融学院2020年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 2020-12-24 16:49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2020年12月22日,五道口金融学院2020年工作研讨会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顾良飞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做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之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发言表示,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很好的成绩,在人才培养、科研学术、校园防控等方面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奋力攻坚克难,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学院院长张晓慧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欣慰地看到学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提出未来发展期望。她表示,学院将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为国家及民族发展事业培养金融及相关领域骨干人才;要继续发扬专兼融汇、知行合一、创新卓越的学院特色,锐意打造国际一流金融高等教育平台和金融学术、政策研究平台;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要以积极作为应对不确定性,未雨绸缪,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学院事业达到新的高度。

微信图片_202012221532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