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金融高端讲坛:重构安全而高效的资本市场

时间: 2012-06-26 10:30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主讲】Darrell Duffie,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Dean Witter杰出讲席教授

【主题】重构安全而高效的资本市场

【时间】2012年6月26日(周二)19:00

【地点】清华经管学院 舜德楼401

【语言】英文

【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

【简介】

Darrell Duffie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Dean Witter杰出讲席教授;纽约联邦储备银行金融咨询圆桌会议成员;计量经济学会理事会成员;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BER)研究员;美国艺术与科学研究院会员;穆迪公司董事会成员(2008年至今);美国金融学会主席(2009)。Duffie教授的科研教学领域集中在金融市场风险与定价。他近期的著作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出版的How Big Banks Fail,The Squam Lake Report -- Fixing the Financial System 以及Measuring Corporate Default Risk(牛津大学出版社,2011)。

清华金融高端讲坛是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活动。讲坛邀请杰出的金融领域的学者、政府官员、业界人士为主讲嘉宾,同清华师生分享研究成果、政策趋势、实务操作经验,引领探究金融领域的前沿课题。讲堂旨在搭建一个高端的金融领域交流平台,帮助清华师生获取最新、最权威的金融信息,理解、借鉴科学的思维及方法,推动中国的金融研究和金融业的改革与发展。

(来源: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