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 2022-03-25 12:46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2022年3月24日,中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员大会召开。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大会在学院内设置三个会场,19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投票选举。学院党委书记顾良飞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大会首先宣读并通过了《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委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根据多数党员意见,大会提出五道口金融学院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4人,总监票人、监票人10人。经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均获全票通过。

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大会组织开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选举采用无记名直接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参会正式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履行党员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力,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有序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计票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视频资料。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大会选举顾良飞、王正位、袁源3人作为出席中共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大会代表。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