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 2023-05-11 16:36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5月9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自学基础上,与会同志结合专题二“掌握科学方法,走好群众路线”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袁源以“掌握科学方法,走好群众路线,提升管理水平”为题做重点发言。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袁源重点分享了对走好群众路线、提升管理水平的思考,以及学院在走好群众路线上的各类举措和经验成效。她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完善党政联席会/党委会准备工作、丰富联系群众渠道、建立调查研究激励机制等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顾良飞发言指出,继承和发扬清华大学党组织“爱国奉献、又红又专、实事求是、深入群众”的优良传统,学院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扎实走好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把群众路线贯彻到学院各方面事业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