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青清,苏蕴其华——金融EMBA江苏同学会冠名捐赠通州新校区园林

时间: 2022-12-06 15:00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2022清华五道口金融发展苏州论坛近日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汇聚了学界专家、业界翘楚以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长三角地区的校友。在论坛上,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卫锋、战略合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剑桥、金融EMBA江苏同学会会长刘怀平和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新,共同为“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的第一个由校友集体捐赠冠名的园林揭牌。

图为捐赠冠名基地园林揭牌仪式

今年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成立十周年,从2012年到2022年,十年传承创新,笃行奋进。展望未来发展,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的崭新画卷正徐徐展开。作为清华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性项目,它成为清华五道口汇聚各方力量、承载更大梦想的平台。得知这一新布局之后,一直心系母校的金融EMBA江苏同学会以校友集体名义向学院捐赠冠名新校园的一方园林,善款汇入“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基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同学会精心设计了“江海青清,苏蕴其华”的铭牌,把“江苏”和“清华”蕴含其中,寓意江苏校友与母校长久联结,共同发展。

图为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园林效果图

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是北京副中心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清华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性项目,更是清华五道口难得的建设与发展的新机遇。在清华五道口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通州基地将建设成为国际化高端金融人才培养基地、金融政策和科技研究平台、国际化金融学术与金融科技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