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金融学博士推免项目第二批报名通知

时间: 2020-07-13 09:58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根据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关于遴选2021级推荐免试攻读金融学博士生的相关安排,申请人仍可继续通过我院线上申请系统http://app.pbcsf.tsinghua.edu.cn)进行报名和提交申请材料。项目线上申请系统持续开放至9月上旬(以清华大学通知的截止时间为准)。请同时关注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s://yz.tsinghua.edu.cn)待8月下旬清华大学研招系统开放后再次进行网申和报名。

注:需进行双系统报名,先在院系系统报名,之后在清华大学研招系统报名。

请仔细阅读我院官网关于遴选2021级推荐免试攻读金融学博士生的说明http://www.pbcsf.tsinghua.edu.cn/portal/article/index/id/4577.html),并保证申请材料真实性。若有疑问,可通过招生咨询电话010-62706127/62706130 或咨询邮箱admissions@pbcsf.tsinghua.edu.cn与我们联系。

疫情期间学院暂不接收纸质申请材料。请登录报名系统在线提交电子扫描版材料。成绩排名、成绩单和专家推荐信等需要盖章或签字的文件,如没有可暂不提供或提交其他证明性文件或说明。材料补交和遴选安排请等待后续通知。

欢迎随时关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官网,任何有关招生的安排与更新会第一时间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