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安排

时间: 2020-02-12 08:27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广大考生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招生咨询工作于2月17日正常开展,疫情期间为保证考生健康安全暂时取消现场咨询,全部转为电话和邮件。 


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硕士、博士咨询电话为010-62706127/62706130

港澳台、国际学生咨询电话为 010-62706129

咨询邮箱为 admissions@pbcsf.tsinghua.edu.cn

 

考生有任何关于招生疑问都可在咨询时间内拨打招生电话,或者发邮件至招生邮箱,我们会尽快回复各位考生。

也请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清华大学研招网和五道口金融学院官网的进一步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安全和招生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按照招生政策合理安排博士研究生招生和硕士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

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形式和要求等相关事宜如有变动,我们会及时发布相应通知。 

非常时期,请各位考生加强自身防护,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金融学院教学办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