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注册】2022五星金融论坛

时间: 2022-11-23 20:25 来源: 作者: 字号: 打印


关于会议

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2022五星金融论坛(Five-Star Workshop in Finance 2022)将在线上举办。五星金融论坛由北京地区5所高校于2008年发起。此后,多所国内院校陆续加入,目前论坛共有10家会员机构。

五星金融论坛旨在以年度论坛的形式,为内地金融学者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中国金融学研究及各大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年轻金融学者的研究水平,鼓励金融学各领域的前沿研究。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南方科技大学


注册方式

扫描下方议程二维码或点击此处在学说平台注册观看。